無分類

Sunny Hill 6/19 回歸

Sunny Hill

風格獨特的 Sunny Hill 每次回歸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她們也將加入這六月的回歸大戰中,預計6月19日回歸。

Sunny Hill 將在6月19日帶著新作品 “Young Folk” 回歸,釋出的概念照中大家穿著藍底白點的服裝,粉紅色的背景搭上粉嫩色系的鞋子和妝容,讓人感到 Sunny Hill 的青春氣息。

所屬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受 Sunny Hill 新專輯所展現的全新魅力深深著迷,請期待 Sunny Hill 結合了音樂才華與流行音樂的新專輯。」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