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荷拉、金英光街頭拍攝吻戲

荷拉、金英光

Kara 的具荷拉與男模演員金英光的吻戲劇照公開。

韓國線上討論區最近公開了荷拉、金英光4張拍攝《Secret Love》的花絮照。圖中的兩人穿上色系相同的服裝,並大方地在街頭擁吻。令在場的粉絲羨慕不已。

而荷拉在劇中飾演一名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後,想在剩下的時光完成心願的女大生。除了荷拉、金英光之外,奎利、Nicole、昇延(勝妍)、知英 (智英) 也計畫和池昌旭、李光洙、裴秀彬共譜浪漫愛情故事!

另外,短劇《Secret Love》是由《那冬天,微風吹來》的金圭泰導演執導,計畫今年9月於韓國進行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