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成烈加入《叢林的法則》

叢林的法則

SBS 周末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之加勒比海》的出演陣容確定!

《叢林的法則》PD 近日與記者進行了通話,並公開《加勒比海篇》的出演名單。包含金炳萬、盧宇振、柳談…元祖成員在內,還有 INFINITE 成烈、金聖洙、吳鐘赫、趙茹珍。

據了解,他們將在6月21日出國前往加勒比海周邊的伯利兹 (註) 進行節目拍攝。相關人員也透露,伯利兹是一個大家不熟悉的國度,所以想透過節目向大家介紹。

最後,祝福他們一路平安!

註:伯利茲位于中美洲東部沿海,西北與墨西哥相鄰,西南與危地馬拉接壤,東臨洪都拉斯灣。海岸線長約320公里,沿海多島嶼;境内多山地、沼澤和熱帶叢林。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伯利茲@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