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詩英談到比賽辛酸

李詩英

演員李詩英在節目中聊到過去參加拳擊國手選拔賽,受到大眾質疑的心情。

李詩英接受8日播出的 KBS 《演藝家中介》訪問,身為拳擊選手兼演員的她,在運動場上總是令人注目。

李詩英之前在拳擊國手選拔賽中,不時傳出裁判對李詩英的判決有偏頗的傳言,當問到這個問題時,李詩英尷尬地直呼:「Cut!Cut!」

主持人再次詢問:「不會感到很冤枉嗎?」,李詩英對此表示:「不會,我們全部都很認真練習,我也清楚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對我來說這些傳言反而是激勵我的話,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敢參加比賽,反而因此覺得以後要更努力練習。」

大家一起為在運動員及演員間認真努力的李詩英加油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