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成為飲品代言人

Rainbow

Rainbow 成為某知名飲品的形象代言人。

所屬經紀公司 DSP Media 於7日表示:「Rainbow 近日與某知名飲品廠商簽署了代言合約,而這也是 Rainbow 自2009年出道以來首次出演電視廣告。」

Rainbow 之所以獲得代言合約,是因為隊長栽經參加 MBC Every1《韓國藝術偶像大賽》(註) 獲得一位時得到的獎勵。(註:《韓國藝術偶像大賽》是一個淘汰賽節目,偶像們在節目中各自展現自己的美術實力。)

與 Rainbow 簽約的廠商也表示:「Rainbow 7人各自擁有不同的魅力,我們相信她們能夠完美消化飲品的概念。」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