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yul 開心分享產檢後心情

byul haha

歌手 Byul 在照完超音波產檢後,透過 Twitter 與大家分享她的好心情。

Byul 原文:뱃속에 있는 내내 손으로 가리고 발로 가리고. 좀처럼 얼굴을 보여주지 않던 신비주의 부끄럼쟁이 우리 드림이가 드디어 얼굴을 살짝 보여줬어요. 아주 살짝요.너무 귀여워서 자랑하고 싶지만 드림이의 초상권을 보호해줘야겠죠? 꾹 참겠습니다. 기도해주세요.

翻譯:在肚子裡一直用手或用腳擋來擋去,好像有點神祕主義不太想讓我們看到臉,我們害羞的 Dreamy (註:給寶寶取的小名)終於露出一點臉給我們看了。非常少的一點點。因為太可愛所以想跟大家炫耀,但是我們還是必須保護 Dreamy 的肖像權吧?我會忍下來的,請大家幫我們祈禱。

大家一起祝福 Byul 和肚子裡的 Dreamy 吧!

 

來源:Byul@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