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珍雲不喜歡高俊熙提到年紀

珍雲、高俊熙 Marie Claire 畫報

在6月1日 MBC 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珍雲和高俊熙一起度過了浪漫的蜜月時光。

節目中晚餐的談話時刻,高俊熙表示自己曾跟演員好友趙寅成與高賢貞聊過自己的假想老公,還問趙寅成:「你23歲的時候都做了什麼啊?珍雲23歲。」

聽到這一段話,珍雲換上沮喪的表情,說:「真希望你別談到年紀… 我不知道別人對於老公年紀小這件事會怎麼想,但我不喜歡…」

而在個人訪談中,珍雲解釋了為什麼會在晚餐時這麼說:「我不想談我的年紀… 每當有人提起我比較年輕這件事時,我覺得他們不會把我看做是『男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