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da 重新演繹 "少女時代"

 

Bada《不朽的名曲2》

Bada 最近在《不朽的名曲2》中以全新風格的《少女時代》一曲取得勝利。

在6月1日播出的節目中,Bada 重新演繹了《少女時代》最初的李承哲版本,並憑著這首歌獲得了勝利,在獲得一勝後 Bada 表示:「獲得勝利後感覺很好,李秀滿代表、Shoo、柳真,我贏了。」

另外,Bada 在表演中間脫下了外套,在待機室觀看的男藝人們因此而驚訝不已並歡呼,厲旭也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影片並表示:「在真表情~ 我的表情~ 一模一樣 ke ke ke 尊敬您!!! 姐姐ㅠ (原文:재진이 표정~ 내 표정~ 똑.같.아ㅋㅋㅋ 존경합니다!!!누님ㅠ)

一起來看看 Bada 版本的《少女時代》吧:

https://youtu.be/UeV9YkH_sAU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厲旭 Twitter
影片來源: TheBabysteps33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