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智榮、鄭錫元婚禮照

白智榮 鄭錫元

歌手白智榮(白智英)和演員鄭錫元2日下午舉行婚禮,採訪時兩人洋溢著滿滿幸福感。

即將成為夫妻的兩人在記者會不時四目相望展露愛意,也大方在鏡頭前接吻,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接受採訪時,鄭錫元也提道:「昨晚我們去見了雙方家長後很早就睡了,所以今天狀態非常好。從決定公開戀情後,就更下定決心盡全力維護我們的愛情,非常開心有這麼好的結果。」

白智榮 鄭錫元

被問到關於小孩的提問時,白智榮也害羞表示:「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性別,但是希望是能像鄭錫元一樣的兒子,以後想要生三個左右。」,目前懷孕4個月的白智榮也打算蜜月旅行延後到生產完再計畫。

這天的婚禮包括綜藝、音樂圈及戲劇圈的許多藝人一同參與,堪稱一場演藝圈的大型聚會,再次祝福白智榮和鄭錫元新婚快樂!

 

來源:Newsen、SEGY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