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加入 SISTAR 的鄭埻夏

SISTAR 鄭埻夏

搞笑藝人鄭埻夏(鄭俊河)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男扮女裝和 SISTAR 的逗趣合照。

鄭埻夏原文:“우리 씨스타는 원래 5인조랍니다.” (譯:據說我們 SISTAR 原本是五人組。)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鄭埻夏穿著性感的黑色洋裝,蕾絲袖子下露出他略顯壯碩的手臂,戴上假髮穿著高跟鞋擺出撫媚的姿勢。

SISTAR 也穿著黑色小洋裝露出她們修長的美腿,對著鏡頭甜美微笑,讓站在 SISTAR 中間的鄭埻夏顯得有點突兀。

原來這是6月1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 SISTAR 驚喜現身時所拍下的照片。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只有性感的衣服是一致的」、「鄭埻夏姿勢真漂亮 哈哈」、「真的要加入 SISTAR 嗎?」等等。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