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輝星否認濫用麻藥報導

輝星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正在服兵役中的輝星因涉嫌濫用 Propofol(註) 而遭調查,但日前他透過代表律師發表聲明否認報導。

去年發生女藝人 Amy 疑似濫用麻藥的事情,而今年2月多名女藝人也涉嫌濫用麻藥,當時推測一名正在服兵役中的男歌手也有濫用麻藥,最近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該名男歌手是輝星。報導中寫道,他由2011年服役開始,在休假時曾前往位於江南與鐘路的皮膚科診所和神經精神科等地方接受麻藥注射,檢調單位因懷疑輝星涉嫌濫用麻藥而預定傳喚他接受調查。

但輝星的代表律師出面反駁報導,他表示:「檢方沒有傳喚調查的計劃。輝星曾到訪過的診所代表都表示他沒有非法接受麻藥注射,他所接受的注射只是用在醫療上… 多位專業醫生提出了專業的看法,認為輝星的情況是有需要用到麻藥。」

替輝星辯護的孫秀昊(音譯) 律師在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表示:「輝星因在軍隊進行游擊訓練時受傷,進行了腰部內視鏡治療,因為是很痛的治療,所以在接受內視鏡治療時會使用麻藥,但是注射麻藥的次數不到10次,注射的目的全是為了治療。」

正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中擔任助教服兵役中的輝星將在8月6日退伍。

註:Propofol,全身麻醉劑,是非常有效的麻醉誘導劑,能使病患快速的失去知覺,也能很快速的恢復,注射時採用靜脈注射法,僅能由醫生使用,不能在醫院以外的地方使用。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ports Seoul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