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

先前 INFINITE 出演《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時,為了使聖圭誤會出演嘉賓是 SHINee,
特別播放了 SHINee 的《Dream Girl》 來矇騙聖圭。
最新一集的節目中,SHINee 真的成為了2號房的新入住者囉!

在屋塔房四人幫完全沒查覺的情況下,SHINee 的成員們成功進入2號房。
成員們都充滿好奇心,在房中四處探索,連垃圾桶也不放過,嘗試藏身在桶裏。

SHINee 成員們不但對屋塔房有著無限的好奇心,他們更不怕被1、3號房的住客們知道身份,
在兩間房中果敢的自由穿梭,更從房中偷取他們的零食與各種生活用品。

想看到 SHINee 在屋塔房的生活,就要留意6月1日放送的《上流社會》囉!

新聞來源:starnnews
圖片來源:starn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