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miss A 的 Fei 獲得《Dancing with the Stars3》冠軍,感動地淚如雨下。

《Dancing with the Stars3》冠軍在31日出爐,在激烈的冠軍賽中,他們必須挑戰最終任務:森巴和自由項目,兩組人馬都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由 Fei 和舞伴金秀路獲得最終勝利。

Fei 在聽到自己獲得優勝時,開心地跳起並和舞伴擁抱,發表感言時也落下淚水,她表示:「非常謝謝幫我加油、讓我能得到冠軍的所有人,以後我也會繼續努力,我愛你們!」

MIN 白娥娟

當天 miss A 的 Min 以及歌手白娥娟(白雅言)也都到場支持,在台下賣力為 Fei 加油。

鏡頭帶到兩人時,Min 對著鏡頭不停擺出有趣的表情,而白娥娟則是興奮地一直為 Fei 尖叫歡呼,十分可愛。

再次恭喜 Fei 獲得優勝!一起來看看頒獎時的影片吧!(兩分半時公布得獎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EUDjZzs1w

 

來源:Xsports、TVReport、jamieee418@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