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詩英最近增重七公斤

李詩英

演員李詩英最近的情況讓大家非常驚訝,她透露自己最近增重了7公斤!

在電影《預告殺人》(Killer Toon) 的記者會中,應大家要求當天穿著挖背連身裝的李詩英轉過身、展現美背時,李詩英說:「因為最近增重了… 我還特別要求可以遮住我全身的衣服,結果沒注意到後面是挖背。」

朴慶琳也說:「李詩英跟我說她胖了,還說跟我一樣重,我好驚訝,看不出來呀!」

李詩英接著說:「到目前為止,我增加了7公斤。」

不過,這些體重可能都是成為國家級拳擊手後所訓練出來的肌肉重量,也有可能是李詩英想進入不同體重級別進行比賽的原因。

而電影《預告殺人》預計6月27日上映。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