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話成員登台前搞笑自拍

ANDY 烔完

神話官方 Facebook 上傳了登台前玟雨、烔完和 Andy 的俏皮自拍。

第一張照片中烔完開玩笑地擺出了不屑的表情,跟旁邊認真比讚的 Andy 對比,顯得十分逗趣。

原文:뮤직뱅크 생방송이 얼마남지 않았습니다.짜잔 (譯:距離 Music Bank 剩沒多久,將將)

玟雨

另外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玟雨用強烈的眼神對著鏡頭比出”一”的手勢,散發帥氣又性感的魅力。

原文:KBS뮤직뱅크 1위 후보 신화입니다.오늘은 현장 문자 투표 없습니다. (譯:是 KBS Music Bank 一位候補神話,今天沒有現場簡訊投票喔。)

上台前的神話是不是都用搞笑自拍來化解緊張感呢?

 

來源:神話@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