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智榮公開韓服婚紗照

白智榮鄭錫元

繼浪漫美麗的西式白紗後,即將步入禮堂的白智榮與鄭錫元公開了溫馨的韓服婚紗照。

在最新公開的婚紗照中,可以看到優雅地穿著改良式韓服頭戴白紗的白智榮,以及穿上白色西裝以王子形象默默站在旁邊的鄭錫元。

白智榮穿著的改良式韓服在裙子的地方加上了蕾絲,讓她看起來十分高雅,有網友還表示「白智榮這身打扮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劇中朝鮮皇室的公主。」

白智榮與鄭錫元的婚禮將在6月2日舉行,相信當天將會有許多藝人朋友到場祝福他們,再次恭喜這對新人!

兩種不同風格的照片都散發濃濃的幸福感,大家比較喜歡哪種風格的婚紗照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