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鎮赫加入《繼承者們》演出

崔鎮赫

崔鎮赫確認演出 SBS 戲劇《繼承者們》!

崔鎮赫最近演出 MBC 戲劇《九家之書》,在戲中的表現亮眼,累積了相當的人氣。崔鎮赫在《繼承者們》一劇中將飾演與李敏鎬角色擁有一半血緣關係的弟弟 ─ 金元 (音譯)。金元是一家大公司的總裁,不僅工作能力強,也擁有帥氣的外表。

據悉,編劇金恩淑是在看了崔鎮赫於《九家之書》的演出後主動要求希望由崔鎮赫來參與演出的呢!

《繼承者們》一劇描述了來自社會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家的高中生之間的愛和友誼,由朴信惠與李敏鎬擔綱主演,其他確認演出此劇的演員除了崔鎮赫還有金宇斌,預計下半年於 SBS 開播。

有戲劇相關人員透露:「崔鎮赫將以比劇中高中生更為成熟、性感的魅力贏得女性觀眾的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