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hkhun 媽媽節目上道歉

2PM 成員 Nichkhun 最近和媽媽一起上節目《Mamma Mia》擔任來賓,他們在節目上談到了 Nichkhun 在2012年的酒駕車禍事件。

在這5月26日的特別單元「花美男兒子」中,Nichkhun 先分享了自己當時的心境:「車禍之後,有大約一個半月的時間我都在照顧殘障孩童的機構中擔任志工,也從志工經驗中學到了很棒的一課。」

Nichkhun 的媽媽接著補充:「身為 Nichkhun 的母親,我想向因該起事故對 Nichkhun 感到失望的粉絲們道歉。請考慮給 Nichkhun 另一個機會來當個更棒的人,也希望大家可以再次給他愛和關注。」

Nichkhun 媽媽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