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回歸與 CUBE 簽約

Rain 軍服

Rain 的服役期間將滿,大家都很好奇 Rain 在退伍後會有什麼回歸打算,而 Rain 確定將在退伍後與 Cube Entertainment 簽約,並著手進行回歸計畫!

據悉,Rain 與 Cube Ent. 的 CEO 洪勝成感情不錯,也因此與 Cube Ent. 簽約。

Cube Ent. 的 CEO 還在官方網站上親自宣布這個好消息:「我們一直以來都很支持彼此,在給彼此建議時也毫不猶豫,成為另一方的支柱,我們很開心看著彼此成長、成功。2013年,Rain 和洪勝成將一同踏上新的旅程。」

洪勝成與 Rain 在 Rain 還是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時就認識對方,這次,Rain 退伍後要和好友的公司 Cube Ent. 攜手合作!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