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BLAQ 第2波回歸概念照

MBLAQ Smoky Girl 預告

MBLAQ 第5張迷你專輯《Sexy Beat》的第2波概念照釋出!

在這組概念照中,成員們沿續了與第1波神秘女子的螢光概念照。雖然這樣使我們看不清成員們的臉,但整體上非常地有趣!同時,也讓人好奇這次回歸的風格走向。

另外,這次的專輯除了邀請知名音樂人 ZION.T、Simon D 以及 PRIMARY…等參與製作之外,G.O、天動、Mir 也積極參與了其中幾首歌曲製作。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成員們的螢光概念照,並期待6月4日的回歸吧!

G.O

MIR

天動

昇昊

李準

▶ 相關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