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2、3波 OST 封面

深受大家喜愛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繼邀請人氣偶像 B1A4 演唱 OST 之外,再度邀請了  Lena Park、The Position 為節目獻唱。

Lena Park《My Everything (我的一切)》、The Positio《因為我愛你 (사랑하니까)》都唱出2對夫妻間的甜蜜感覺,透過一字一句的歌曲,也傳達出夫妻之間互相包容、體諒的感覺。

相信大家在節目中都有聽到這3首動人的 OST 吧!很好奇是否會有第4波 OST 歌曲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H2BqSXtQ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3LjQnYhkTU

【★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每周日下午5點於臺灣 ANIMAX 電視台播出,大家都有鎖定直播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ubbleFeetMusicOS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