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PM A.D.T.O.Y 點擊達200萬

2PM A.D.T.O.Y 200萬

2PM 回歸主打歌《A.D.T.O.Y (一整天想著你)》的 MV 觀看人次突破200萬!

所屬公司也透過官方 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用英、韓文寫下「2PM 正規三輯 Grown《A.D.T.O.Y (一整天想著你)》的 YouTube MV 觀看達200萬! 」的祝賀訊息。(原文:2PM 3rd Album 「Grown」 ‘하.니.뿐.’ 유튜브 M/V 조회수 200만 돌파! / 2PM 3rd Album 「Grown」 ‘A.D.T.O.Y.’ YouTube M/V Hits 2 Million Views!)

除此之外,2PM 本周五 (5月24日) 也在 Music Bank 獲得回歸後的首座一位,並在25日實現請粉絲吃飯的承諾

最後,祝福 2PM 三輯《Grown》持續大發!也讓我們一起來重溫《A.D.T.O.Y (一整天想著你)》的 MV 吧!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