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人、JeA 與尹日尚的合照

佳人、JeA、尹日尚

知名音樂人尹日尚日前於個人 Facebook 公開與 Brown Eyed Girls 佳人、JeA 的友情合照。

尹日尚:「Miryo 在寫歌、Narsha 在錄音。與 JeA、佳人在休息時拍一張.ㅋ(原文:미료는 가사쓰고 나르샤는 부스에. 제아 가인이 쉬는시간중 한컷.ㅋ)

照片中的三人都對著鏡頭擺出可愛的姿勢,而佳人清純的素顏也非常吸引大家的視線。根據尹日尚的留言,粉絲們都在猜測 Brown Eyed Girls 在替回歸專輯準備。

看來距離 Brown Eyed Girls 回歸的日子不遠了呢!Everlasting 是不是都非常期待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尹日尚@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