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Byul

HaHa 25日帶著懷孕七個月的老婆 Byul 出席運動品牌路跑活動擔任主持人。

25日傍晚在首爾舉行的「NIKE SHE RUNS SEOUL 7K」路跑活動,聚集了許多女性跑者來參加,其中包括許多女藝人都到場。

而擔任主持人的 HaHa 則是穿著他喜愛的雷鬼風格,帶著懷孕的 Byul 一同亮相,對著鏡頭開心微笑的 HaHa 彷彿在說:「怎麼樣?我老婆七個月了還是很美吧!」Byul 也小心翼翼呵護著她的肚子,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一家三口一起出席活動!

來看看其他參加的女藝人有誰吧!

王智慧吳允兒 Fei

演員王智慧、吳允兒、 miss A 的 Fei 都到場參加。

 吳超熙 白珍熙 朴秀真 李令恩

主持人吳超熙、演員白珍熙、朴秀真、李令恩(李英恩)

 

來源:OSEN、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