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申寶拉想與宋仲基合作

申寶拉、宋仲基

申寶拉最近表示她想與宋仲基合作。

申寶拉日前出席她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Kaiketsu Zorori (쾌걸 조로리의 대대대대모험)》的記者會。記者會上申寶拉被問到要是動畫有續集,她想和誰合作,申寶拉表示:「我想與宋仲基一起合作配音,希望他聲演男主角,而我則聲演女主角。」

除此之外,申寶拉沒有忘記提到她的男朋友金基利:「我希望能加入一個員工的角色,我很好奇他(指金基利) 會怎樣去表達這角色。」申寶拉的答案引起了現場的笑聲。

這並不是申寶拉第一次表示自己是宋仲基的粉絲,之前宋仲基出演《Gag Concert – 生活的發現》時,申寶拉已經在與宋仲基演出時表現積極態度。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daili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