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昊永自殺未遂

孫昊永

孫昊永女友5月20日被人發現在孫昊永車內身亡,警方依照使用過的煤炭、安眠藥空瓶及遺書初步判定為自殺。今天凌晨,孫昊永也在車內試圖自殺,路人發現後請救護車將孫昊永送醫,幸無大礙。

根據警方說法,今天凌晨4點36分,孫昊永將車子停放在首爾 Onnuri 教堂附近的停車場,並企圖燒炭自殺。車子在孫昊永將炭移進車內後起火,一名過路人注意到車內飄出大量煙霧並報警求救。孫昊永馬上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大礙。

在此起自殺未遂事件之前,孫昊永參加了女友的喪禮,並守在靈堂一整天。

所屬公司表示他們會持續關切孫昊永的狀況,目前也還不確定是否會發出相關事件說明稿。

希望孫昊永能趕快痊癒,並度過這次令人哀慟、心傷的事件。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