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U'EST"Sandy"中文詞徵選

NU'EST

NU’EST 將在7月21日來臺舉辦 Showcase 與粉絲見面,主辦單位宣布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

這個活動是歌曲 “Sandy” 的中文詞徵選活動,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 ── NU’EST~「SANDY」中文歌詞徵選活動 ── ♠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3年6月16日
  • 活動辦法:為 NU’EST的 歌曲「SANDY」填上中文歌詞並存為 doc 檔案,將歌詞檔案和您的詳細資料 (全名 / 連絡電話 / 國籍 / 個人照片 / 地址)e-mai l至 nuest_tw@yahoo.com.tw
  • 優勝發表:徵選結果將於6月19日公佈,優勝者可獲得來自 NU’EST 的神秘禮物
  • 歌詞徵選申請表 (下載密碼為「歌詞徵選」)
  • 注意事項:
    1. 上述活動必須使用「徵選申請表」並詳細填寫完整資料
    2. 參加者同意此歌詞版權所有屬於 PLEDIS Ent.
    3. 參加者保證遞交之「SANDY」中文歌詞徵選之作品為本人原創

雖然官方尚未表明徵選的中文歌詞作為何用,不過想必這會是給粉絲們的大驚喜吧!而 “Sandy” 這首甜蜜的歌曲是去年發表的,NU’EST 也特地挑了幾位幸運粉絲參與 MV 拍攝。

“Sandy” MV

YouTube 來源:pledisnuest

♠ ── 「NU’EST 臺灣 Showcase」相關消息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