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2PM @star1 展現成熟魅力

2PM @star1

2PM 近日替雜誌 @star1 6月號拍攝了成熟、帥氣的畫報,並透露保持好身材的方法!

祐榮首先透露:「想要擁有好身材,就得避免一般的正常飲食,要改吃沙拉、雞蛋…等食物,當然定時運動也是不二法門。有時候會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即便忍了很久,結果我還是會吃掉…因為食物只要在我面前存在超過三小時的話,我就會忍不住把它吃掉。」

燦盛也說:「以前的我總覺得男人一定要粗獷才對,但現在我已經不會這麼認為了!因為比起粗獷,能有著自然成熟魅力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而且可以理解、包容他人的男人更加有魅力!」

而收錄 2PM 畫報的 @star1 6月號已於21日發行。

2PM @star1

2PM @star1

2PM @star1

2PM @star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JYP@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