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2PM 的度假 VOGUE 畫報

2PM (VOGUE)

2PM 近日除了替 @star1 拍攝內頁畫報之外,他們也幫 VOGUE 拍攝一系列居家、充滿渡假感的畫報。

在這組畫報中,成員們穿上較為休閒的服飾,並展現出周末一起外出玩耍的感覺。像是一起補魚、吃著義大利麵、罐頭食物的 Nichkhun 與祐榮,釣到大魚非常開心的俊昊…等。

而在畫報的訪問中,2PM 也透露前陣子巧遇神話 – 申彗星的故事:「不久前我們大家一起去聚餐,碰巧遇到前輩申彗星,他對我們說『能夠同期活動真的讓人很期待』並幫我們結完帳才離開。」

對此,燦盛、Nichkhun 很不好意思的說:「對申彗星前輩很抱歉,因為是我們久違的聚餐,所以我們點了很多酒,而菜單上的食物也幾乎都點了一輪…。」

2PM (VOGUE)

2PM (VOGUE)

Jun. K (VOGUE)

Nichkhun (VOGUE)

澤演 (VOGUE)

祐榮 (VOGUE)

俊昊 (VOGUE)

燦盛 (VOGU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Facebook、VOGUE@官網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