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成員們昨天透過 Twitter 表示他們的腹肌不是合成的!

100% 最近以全新風格回歸,成員們透過概念照大秀他們結實的肌肉,但是在釋出後卻有不少網友懷疑是合成的照片,因此旻佑、綠賢、鍾煥以及昌範特地在 Twitter 上傳了他們的腹肌認證照!

旻佑:에이 합성이네 하시는분들 많으셔서 맏형답게 따악- 인증하는 이 희생정신!! 나의 벗음을 적에게 알려라 큭
翻譯:因為很多人說「唉咦 是合成的吧」,所以像大哥一樣來認證,這犧牲精神!! 我現在脫掉來告訴你們

旻佑 腹肌自拍

綠賢:ㅋㅋ참 부끄럽지만 이렇게?ㅋㅋㅋㅋㅋ
翻譯:ke ke 雖然很害羞,但這樣嗎? ke ke ke ke ke

綠賢 腹肌自拍

鍾煥:합성아니라구요! 근데 많이 풀어지긴 했네ㅋㅋ 그래도 아직은 괜찮은거 같아서 올려요 ㅎㅎ
翻譯:不是合成的! 但是好像沒那麼結實了 ke ke 但是現在好像還可以,所以上傳了 嘻嘻

鍾煥 腹肌自拍

昌範:누구야!!누가 합성이래!!합성아니에요 나의 벗음도 적에게 알려라!!
翻譯:是誰!! 誰說是合成的!! 不是合成的,我現在脫掉來告訴你們

昌範 腹肌自拍

四位成員分別上傳了他們的腹肌自拍認證照。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成員們的腹肌,證明他們的概念照並非合成的。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這怎麼可能是合成!」、「旻佑那是八塊腹肌嗎?他們真的很努力運動」、「長得帥連身材都好」、「這太讓人害羞了…但還是要按右鍵」、「這太犯規了,竟然一起近距離公開」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旻佑 & 綠賢 & 鍾煥 & 昌範 Twitter
圖片來源:旻佑 & 綠賢 & 鍾煥 & 昌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