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ny-G跟崔洪萬的有趣合照

Tiny-G & 崔洪萬

Tiny-G 雖然不高,不過可愛的樣子一直都是粉絲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之前和 Nine Muses 合照過的 Tiny-G 讓大家驚呼超可愛!最近,她們和韓國很知名的高大格鬥賽選手 ─ 崔洪萬一起合照。

Tiny-G 在她們的推特分享了一張對比很大的照片,說:「在《改變世界的 Quiz》現場,Tiny-G 的 Myeong Ji、Do Hee 跟崔洪萬… 這張照片沒有後製過噢… 我們該怎麼辦哪?ㅜㅜ ^^」153 公分的兩人站在217公分的崔洪萬前面… 差距真的好大。

粉絲們看到照片也都覺得兩邊的身高差異真是太驚人了,不過大家也都說 Tiny-G 真的很可愛呢!

Tiny-G 最近也在準備回歸專輯,究竟這次小巧可愛的 Tiny-G 會以什麼風格回歸?一起來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