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崔洪萬的可愛合照

Sunny、崔洪萬

「巨人」崔洪萬與 Sunny 合照公開。

崔洪萬最近拜訪《Roommate》第二季 ─ 沒關係,Roommate (以下簡稱 Roommate) 和他們一起度過一段有趣難忘的時光,節目 PD 朴相赫則在推特分享崔洪萬與 Sunny 的合照並說:「Roommate 的泡菜醃製 泡菜巨人 崔洪萬與 Sunny(原文:룸메이트의 김장을 책임지실 김장거인 최홍만과 써니);照片中身高218公分的崔洪萬抱著只有158公分的 Sunny 對著鏡頭比著 YA,如同巨人、小矮人般的對比相當可愛。

另外,節目組也將照片轉發到自己的頁面說:「請幫我醃製泡菜~ 洪MAN~!(原文:김장 도와줘요~ 홍MAN~!),讓人非常期待這一集節目中,崔洪萬和室友們一起醃製泡菜的過程。更多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今天下午播出的《Roommate》唷!

而《Roommate》自11月25日開始將改到每周二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原時段將改播從11月23日起播出選秀節目《Kpop Star 4》。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朴相赫、Roommat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