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藝人崔洪萬涉嫌詐欺,將被調查

崔洪萬

曾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韓國著名格鬥選手兼藝人崔洪萬,在26日傳出涉嫌詐欺的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報導,崔洪萬在2013年與2014年先後跟 A 與 B 借了1億 (約312萬5千元新台幣) 與2,500萬元 (約78萬1250元新台幣) 韓圜之後,一直都沒有償還,兩位債權人因而向其提告,而崔洪萬也因此遭到警方的調查。雖然後來崔洪萬還給 A 1,800萬 (約56萬2500元新台幣)、給 B 500百萬 (約15萬6250元新台幣),B 也撤銷對崔洪萬的告訴,但警方認為這兩件事情必須合併處理,所以在7月19日將此案送交檢察單位調查。

然而,報導中也指出,崔洪萬多次被檢察單位傳喚而未出席,首爾東部地檢署更在最近向法院申請了拘捕令,指名緝拿崔洪萬到案。

對此,崔洪萬經紀公司於稍早發表官方立場:「我們在幾周之前,就已經跟檢方約定會在下周三誠實地接受調查,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報導 (檢方申請拘捕令),非常荒唐。崔洪萬為了檢方的調查,已經在上周六 (24日) 返回韓國,如果真的有拘捕令,他一入國就應該會被拘捕。」

而關於是否已經跟詐欺受害者達成和解,經紀公司則說:「我們已經在籌錢當中,相信很快就會解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 / mydaily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