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昊永女友車內自殺身亡

孫昊永

孫昊永女友被發現在孫昊永的車內身亡,初步判定為自殺。

5月21日,孫昊永的車輛在江南區違規停放,就在拖吊車前往欲將車輛拖走時,拖吊車駕駛發現車內有女性遺體,並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確認車內身亡的女性為孫昊永的女友。

5月22日,江南警局表示:「車內發現了使用過的煤炭、一個安眠藥空瓶和遺書,我們推測她是自殺。」據悉,遺書內包含了十年來的債務資訊及一些較為悲觀的想法。

孫昊永發言人在5月22日出面表示:「5月21日晚上10:00至12:00,孫昊永在江南警局接受調查,在接獲警方電話前也不知道這一切事情。」

根據孫昊永官方聲明中的內容,自殺身亡的圈外女友已和孫昊永交往了一年。

而發現女友遺體的車子為孫昊永個人用車,本來是為了工作所購買的,有時也會把車借給女友練習開車。孫昊永發言人也指出:「孫昊永因為準備新專輯變的比較忙錄,這也導致了他和女友間有幾次小爭吵,不過都不是導致自殺事件發生的主因。」

在接獲女友身亡的消息後,孫昊永極度震驚,因為之前也沒有任何預兆或線索讓孫昊永察覺女友會自殺。在此心情下,孫昊永接下來也無法繼續進行自己的既有行程,如廣播節目《2 O’clock Date》和情境劇《一絲的純情》。

孫昊永發言人表示:「對於因此消息引起的擔心我們感到抱歉,也誠心地拜託媒體看在已逝女友及家屬的份上不要報導未經確認的猜測新聞。最後,也為已逝女友致唁。」

Kpopn 也會持續追蹤後續報導,敬請鎖定。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