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申鉉濬(申賢俊)

2013 第17屆《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7月18日將在京畿道的富川體育館舉行開幕式。

《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的官方工作人員透露:「18日的開幕式將由少女時代的秀英與演員申鉉濬 (申賢俊) 攜手擔任主持人。兩人都是國內綜藝節目優秀的主持人,相信他們能夠完美地主持開幕式。」

目前秀英除了出演電視劇 tvN《戀愛操作團》之外,也擔任 SBS《深夜的 TV 演藝》主持人。而申鉉濬正在主持 KBS《演藝家中介》。

另外,李玹雨、藤井美菜則是擔任今年《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的活動宣傳大使。

* 註:《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是每年7月於韓國京畿道的富川市舉行的電影節。參展的電影皆以愛、幻想和冒險為主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fnnews / 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