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新歌 MV 評為 19 禁

VIXX《Hyde》MV 19禁場面

VIXX 新曲《Hyde》MV 被評定為 19 禁。

VIXX 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 18日透過官方網站宣佈:「計劃於20日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Hyde》MV 被判定為未滿19歲不得觀看。」

被評定為19禁是因為 MV 中出現的那些恐怖化妝以及道具。VIXX 代表表示:「對這次 MV 被評為19禁感到不滿。這次 VIXX 的《Hyde》MV 與為了獲得19禁判定而故意用暴力或是煽情的情節來成為話題的影片不一樣。」

洪元基(音譯) 導演表示:「VIXX 的《Hyde》MV 由企劃階段開始,與 Jellyfish Ent. 進行了多次概念會議以及演出會議後所製作的。雖然已經與所屬公司進行過討論,但是作為導演,我的結論是,把影片中被評為有問題的場面刪除重新編輯是不可能的。」

Jellfish Ent. 方面則表示:「這次的歌曲,不管是歌詞或是 MV 都是以『化身博士 (Dr. Jekyll & Mr. Hyde)』的概念來製作,我們對於沒有特別煽情或是暴力的場面卻被評為19禁感到遺憾。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會按原計劃發表的。」

VIXX 將在今天發行新專輯以及釋出主打歌《Hyde》MV。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fnnews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