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Aron,生日快樂!

今天是 NU’EST Aron 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NU’EST 中年紀最大的美籍韓裔 Aron,曾在 PLEDIS USA Personal Audition 中獲得最高分,當場被認為即可出道。

Pledis Entertainment 推出的男子團體 NU’EST ,團名全稱「NU,Establish,Style,Tempo」,2012年3月以單曲【face】正式出道。來聽聽2013年2月 NU’EST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喂 여보세요】,無數次的【喂 여보세요】,快來回應 NU’EST 吧!記得跟 Aron 說聲生日快樂 ~

(WMTJKPOP@youtube)

NU’EST Aron 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百度
圖片來源: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