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0% 昌範:努力運動中!

昌範

100% 即將回歸,而成員昌範日前透過 Twitter 告訴大家他正在運動中。

原文:[D-5] 으쌰으쌰 열심히 운동하고있다요!! 개인트레이닝해줄테니 같이운동할래요?.?
翻譯:[D-5] Usha Usha 正在努力運動中!! 會為你做個人訓練,要一起運動嗎?.?

隨著文字,昌範分享了一張以健身室為背景的可愛自拍。照片中的昌範戴上帽子、穿上簡單的黑色背心,秀出了手臂的肌肉,露出可愛的表情,看來為了回歸真的是很用心在運動中!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可愛的昌範」、「雖然不喜歡運動,但是為了昌範的個人訓練,一起運動吧!」、「要去哪找你一起運動呢?」、「等這麼久,真的是要回歸了」等等的留言。

100% 最近釋出了性感、展現出結實肌肉的回歸概念照,看到正在運動中的昌範有讓你更期待他們的回歸嗎?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昌範 Twitter
圖片來源:昌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