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

前進在新一集的《神話放送》中,化身舞蹈老師教一群爺爺奶奶跳他之前的 Solo 曲《Wa》。

在19日播出的《神話放送》中,神話為了要尋找來賓的媽媽,展開了誰是”五感的帝王”的比賽,為了選出”觸覺”的王而來到了一個舞蹈教室。

前進隨即化身舞蹈老師帶爺爺奶奶們從 PSY 的 《Gentleman》骨盆舞,跳到自己 Solo 曲《Wa》的招牌動作,由於幾位學生跟不到快速的手部動作,前進還為了他們個別指導。

JUNJIN

爺爺奶奶們也因為學習到跟平常跳舞風格不一樣的舞蹈,所有人顯得非常開心,大家是不是也很羨慕這群爺爺奶奶呢?

 

來源:JT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