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亨《Monstar》吻戲

由 BEAST 成員俊亨主演的 Mnet 音樂劇《Monstar》在17日首播,而其中兩場的吻戲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在戲劇正式播出前,劇組曾釋出俊亨的浪漫吻戲劇照,當時大家都好奇那女生是誰,而答案在首播後公開,原來是 After School 的珠妍。珠妍飾演尹所燦(音譯,俊亨 飾) 的演員前輩,兩人合作拍攝時,所燦原本應該按劇本吻她,但是所燦卻為了確定不會真的親到,而把手指放在他們的唇間。

而除了這場借位的吻戲外,俊亨所演的尹所燦還有另一場吻戲,是尹所燦被一名粉絲強吻的場景。一名粉絲倒在所燦的車前,所燦為了不讓她掉出車外而保護她,但是那名粉絲馬上按住他的臉吻了上去,但所燦因為嚇到而推開她的時候,那名粉絲卻大聲地說:「你怎麼可以說這樣的話?」然後假裝暈倒,讓所燦成為了會罵和推開粉絲的歌手。

這兩場吻戲片段,Mnet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上傳給沒有辦法準時收看電視劇的朋友們欣賞唷,一起來看看吧!

https://youtu.be/Q5J52Z5nZWg

第一集就已經出現兩場吻戲和這麼精彩的劇情,有讓你更期待第二集嗎?《Monstar》於每週五晚上播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net@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