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世巡香港演唱會

G-Dragon 首次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of A Kind》香港站一連兩場的演唱會昨天晚上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圓滿結束。

演唱會一開始 G-Dragon 坐在透明的車中登場,他的出現讓全場粉絲們尖叫不斷,戴著墨鏡、手拿拐杖的他以《Michi Go》一曲拉開序幕,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G-Dragon 帶來了多首熱門歌曲,包括《Heartbreaker》、《One of A Kind》《This Love》、《That XX》等等。

G-Dragon 世巡香港演唱會

G-Dragon 在演唱會上先後以廣東話以及英文來跟大家問候:「大家好,很高興見到你們,你們開心嗎?我很想你們。」等等,他還把全場粉絲分為左、右兩邊,以 Honey、Baby 來稱呼粉絲們,還大讚粉絲很漂亮。

在與現場粉絲們互動時,被要求表演流行的귀요미(小可愛) 撒嬌,雖然 G-Dragon 拒絕了,但是他立刻向粉絲們表示:「我不是小可愛,你們才是小可愛。」,他以帶點害羞的表情,配上甜言蜜語,讓粉絲們的情緒高漲。

這次香港站演唱會,G-Dragon 請來 Epik High 擔任嘉賓,除了與 Tablo 一起合唱《Light It Up》外,Epik High 也帶來了《Up》與《Don’t Hate Me》,現場粉絲們也在 Epik High 的帶領下,讓氣氛更熱烈。

G-Dragon 世巡香港演唱會

在安可的部份,演唱《Bad Boy》一曲時,調皮的 G-Dragon 還走下舞台,走進搖滾區的粉絲中,握手、讓粉絲們摸臉等等,fan service 滿分。而在接受結束時,G-Dragon 對粉絲們表達了謝意:「謝謝你們一直都支持我們,謝謝香港 VIP,你們不可以忘記我!很快會在來香港的,那時候會與 BIGBANG 成員們一起來。另外,我8月會發行新專輯,期待吧!」

最後,兩天的精彩演唱會在《Michi Go》與 G-Dragon 九十度的鞠躬中圓滿結束。

更多演唱會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