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台灣粉絲見面會 - 記者會

韓國男星 ─ 周元今日首次訪台於桃園古華花園飯店舉行粉絲見面會。不僅與粉絲共進浪漫午宴,更與幸運粉絲擊掌、送海報!

朱元台灣粉絲見面會 - 記者會

下午的記者會,開放了200位粉絲進場,粉絲們為了歡迎周元,特別訂製了一個五層大蛋糕,親自運到記者會現場送給周元,令周元相當地感動。

周元表示:「自從開設 Twitter、微博專頁後,發現留言的粉絲以台灣最多,令他印象深刻,所以很想來台灣看看。」

記者會後緊接著進行粉絲搶先見面會,周元與100位粉絲握手及致贈簽名海報,近距離看到周元的粉絲們也紛紛直呼被周元迷人的微笑電暈,同時也表示不想洗手了。

朱元台灣粉絲見面會 - 記者會

另外,因為當時周元開設微博帳號時,是顯示朱元,所以大家應該都很好奇到底「주원」要寫周元還是朱元吧?

周元昨天在媒體聯訪中透露:「因為我沒有漢字,所以其實也不太清楚。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周元比較適合。未來請大家以周元稱呼我吧!」

相信周元的回答都解開了大家心中的疑惑吧!以後大家都要熟記他是「周元」而不是朱元唷!

朱元台灣粉絲見面會 - 記者會

更多周元的記者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等見面會結束後,Kpopn 也會替大家整理相關的活動照片、內容。請大家拭目以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aywel
ⓒ 內容整理: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