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周元將在入伍前舉辦粉絲見面會

周元《See You Again! Talk&Concert》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華誼兄弟)

周元將舉辦入伍前最後的粉絲見面會。

周元所屬經紀公司華誼兄弟透露:「周元將履行與粉絲們的承諾,舉辦演唱會型的粉絲見面會《See You Again! Talk&Concert》,見面會將在5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延世大學百年紀念館舉辦。」

平時被稱之為「粉絲傻瓜」的周元,時常透過 NAVER V LIVE 直播節目與粉絲們互動,並曾在節目上承諾要舉辦粉絲見面會,如今他也實現承諾,甚至親自參與見面會的企劃、提供想法,展現出對粉絲們的愛。

華誼兄弟方面表示:「周元將透過見面會分享這段期間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的回憶,會是一個相當珍貴的時光,他也為了見面會竭盡全力地準備中,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另外,周元的粉絲見面會《See You Again! Talk&Concert》將在27日於 Interpark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