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om 新歌高唱不懂女人

Boom 《我不懂女人》

Boom 再度回歸歌手本行,帶來最新單曲《我不懂女人( 여자를 모른다 ) 》!

《我不懂女人》一曲不僅帶有較嚴肅的曲風,更能展現出 Boom 的男性魅力,完全與 Boom 平常在電視綜藝節目裡搞笑的形象不同。擔任這首歌曲製作人的吳承恩(音譯) 表示:「真實且悲傷的歌詞搭配時尚的節奏組合成這首精緻的歌曲。」

Boom 去年曾以《 She was pretty 》一曲回歸,這次再以《我不懂女人》回歸歌壇,讓我們一起欣賞這首歌曲吧!

《 我不懂女人》(Feat. Melody Day , Hong Ga )
https://youtu.be/xz6rAZ3YYCI
( BubbleFeetMusicOST@YouTube )

【★ 關於音源版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Daily KPop News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