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Hyde》預告公開

VIXX -Hyde

VIXX 回歸曲《Hyde》的預告公開!

這次的專輯概念以「化身博士 (Dr. Jekyll & Mr. Hyde)*註」的故事為背景,而 VIXX 也在官方 YouTube 寫著「VIXX 因為受到愛情的傷害變身成為惡魔,不過內心還是有善良的一面,以 Jekyll、Hyde 傳達善惡的形象」,並讓粉絲們透過預告看到 VIXX 不同的面貌。

不知道大家看完預告後,是不是更加期待5月20日完整版的公開呢?

RealVIXX@YouTube

*註:化身博士 (Dr. Jekyll & Mr. Hyde) 講述了 Jekyll 喝了一種試驗藥劑之後,會於夜晚化身邪惡的海德 (Hyde) 四處作惡,他终日徘徊在善惡之間,其内心的内疚感和犯罪快感不斷衝突,令他飽受折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