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hun: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Nichkhun (黃金漁場-Radio Star)

2PM 的 Nichkhun 於15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傳達對成員、粉絲們的感謝。

主持人在節目中對 Nichkhun 提出:「為什麼當時你的公司讓你自己開車,而沒請經紀人或酒後代駕呢?」Nichkhun 回答:「因為我很累、又不想破壞當時歡樂的氣氛,於是就傻呼呼地自己悄悄開車回家。」

而 Jun. K 也表示車禍後對 2PM 的影響:「我們當時正在籌備發行全新的專輯回歸,但因為這起事件變得更加艱難。想責備 Nichkhun,但一想到他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還辛苦,所以誰也無法做出批評。」

對於不離不棄的家人、成員與粉絲,Nichkhun 感動的答謝:「當時公司提議以5人的姿態回歸、或是以子團活動,但成員們都拒絕了。他們都表示非6人不回歸,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最後,Nichkhun 表示:「我知道很多人對我很失望,真的很抱歉…但未來我會更加努力,並且不讓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