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秀、在中的撒嬌合照

在中、俊秀

JYJ 的俊秀、在中可愛的撒嬌合照公開!

俊秀昨天下午於官方 LINE 公開與在中的合照,並說:「OST 已經公開了喔!^^ 請給《天命》、《傻瓜心》更多的愛吧!! 我現在與在中、有天拍攝廣告中!(原文:OST has benn released!^^ Give huge love yo ‘The Fugitive of Joseon’ and ‘ Stupid heart’!! Now I’m shooting a commercial with Jaejoong and Yuchun!)

除此之外,俊秀、在中也分別上傳了自拍,可愛的模樣非常地討喜呢!

俊秀:「OST 的歌詞十分悲傷…!!(原文:The lyrics of OST are so sad…!!)、在中:「睡不飽… ;((原文:lack of sleep… ;()

俊秀、在中

另外,俊秀替《天命》演唱的 OST 歌曲 ─ 傻瓜心 (바보가슴) 已於5月15日公開,大家都聽過了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J@LIN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