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話給 2PM 的應援

神話 2PM 應援

2PM 的祐榮,今天下午在推特上傳了一張應援食物認證照,但仔細看看,這可不是歌迷送來的,而是神話送來的應援食物!

原文:설마 설마 했는데… 정말 약속을 지키셨다… ㅠㅠ 아오ㅠㅠ@.@ 신화선배님들 최고최고!!! This Love 대박 응원 하겠습니다~ ^0^ 감사합니다!!
翻譯:想說該不會..應該不可能..結果真的遵守承諾了… ㅠㅠ 啊嗚 ㅠㅠ @.@ 神話前輩們最棒最棒!!! This Love 大發 會替你們加油~^o^ 感謝!!

照片裡,食物上頭的貼紙還特別留下了溫馨的留言:「恭喜 2PM 後輩們回歸!! Jun. K/Nichkhun/澤演/祐榮/俊昊/燦盛 加油!  FROM. 神話」。
還記得去年的節目「勝負之神」中,神話與 2PM 進行了對決,當時神話表示,如果輸了就請 2PM 吃飯,沒想到神話還記得約定!

同時間回歸的神話與 2PM,希望有機會再看到他們同台參加綜藝節目!

 

來源:祐榮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