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黃金漁場-Radio Star)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15日的嘉賓為 2PM,澤演也在節目中談到自己與「Jessica」的緣分。

澤演首先談到自己在美國時,曾交了一位也叫做 Jessica 的女朋友。對此,主持人也趁勝繼續追問關於過去與少女時代 – Jessica 在日本咖啡廳被狗仔捕捉到的故事。

主持人:「因為你忘不了 Jessica,所以就在日本穿著運動服與少女時代的 Jessica 見面嗎?也有傳言表示你是 Jessica 殺手呢!」對此,澤演解釋:「我剛好在日本活動,聽說 Jessica 也是,所以就約出來喝咖啡…沒想到卻被拍到。」

一旁的祐榮也透露看到照片時的心情:「我當下擔心的只有澤演的服裝,如果他能穿好看一點就更棒了。」俊昊也面有難色的看著澤演說:「你的穿著簡直…」

看來澤演「恐怖時尚」的定位在成員們心中非常深刻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