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永生 專輯概念照

許永生在日前與神話一起錄製了 KBS2「Happy Together」。

節目中,許永生說:「看著一起走過15年的神話,讓自己開始反省。」尤其是聽到神話彼此會打架、吵架,但又會很酷的和好時,他忍不住說道:「我有點後悔 SS501 活動時,我們不曾對對方這樣。如果能夠再次一起活動的話,希望能像神話一樣,一起製造出很多有趣的插曲與回憶。」

許永生還提到自己看了乘勝長驅-神話篇後,想到了 SS501 的成員們,所以傳了簡訊,沒想到成員們也很有默契的,剛好都在看那天的節目。

許永生與神話一起參與的「Happy Together」,將在今天晚上播出。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